close

NAKAMA遠紅外線皮帶&手鍊 採買日誌
 
 
今天要來推薦一項好用的產品,
 
那就是NAKAMA遠紅外線皮帶
Nakama遠紅外線手環
 
一開始是被他們的logo吸引,
 
三叉戟的棒球帽很帥氣,
 
走進去試戴,看到很多專利證書,
 
才發現原來他們的皮飾不是一般飾品而是有能量的,
 
還有那麼多種專利,
 
Nakama遠紅外線手環Nakama遠紅外線手環
 
而且全部都是台灣製造,哈哈哈哈,也很好看,
 
因為整天坐辦公室,常常覺得腰部酸痛,
 
於是買了一條皮帶來用,反正本來就需要使用皮帶,
 
最近腰酸的症狀真的有大幅的改善,
 
所以就買手環項鍊來送給老婆,
 
Nakama遠紅外線手環
▲Nakama拿卡碼遠紅外線手環
 
希望可以減輕帶小孩造成的酸痛,
 
手環還能串上專屬的銀飾,鋯石亮晶晶,
 
戴起來就像裝飾一樣,漂亮又有效果,大大推薦!
 

Nakama .拿卡碼棒球用品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NAKAMAMARS

更多相關資訊,可以到粉絲團逛逛唷↑

Nakama店裡隨手拍攝周邊商品...

Nakama拿卡碼遠紅外線手環

▲【台北】Nakama棒球手套專賣店

Nakama拿卡碼遠紅外線手環

▲【新光三越】Nakama拿卡碼周邊商品

Nakama拿卡碼遠紅外線手環

▲Nakama遠紅外線手環 & 保固卡

小編插播▼最新運動新聞消息▼

C羅頭槌破網葡萄牙躍小組龍頭 摩洛哥無緣晉級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)葡萄牙今天靠「C羅」羅納度在比賽第4分鐘的頭槌破網,以1比0擊敗摩洛哥,葡萄牙靠這一勝躍居B組龍頭,摩洛哥則因這一敗無緣晉級,是本屆世界盃首支遭淘汰的隊伍。

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14日在俄羅斯開踢,摩洛哥15日因傷停補時階段出現的烏龍球,以0比1不敵伊朗,葡萄牙則在16日靠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的「帽子戲法」,以3比3逼平西班牙。

已吞一敗的摩洛哥,今天比賽必須贏球,才能保有晉級的一線生機,但比賽開踢不久,葡萄牙一記邊路傳中,「C羅」羅納度於比賽第4分鐘,跟進後在禁區頭槌破網,讓葡萄牙在上半場以1比0領先。

「C羅」羅納度在上半場的這個進球,是他本次世界盃的第4個進球,也以此成為目前進球最多的球員。

下半場摩洛哥未能進球,終場葡萄牙以1比0擊敗摩洛哥。

今天葡萄牙贏球,拿下3分積分,目前以4分積分躍居B組龍頭,但輸球的摩洛哥踢完2場比賽沒有任何積分進帳,將無法晉級16強。

過去6度進軍世界盃的葡萄牙,曾在1966年獲得季軍,在「C羅」羅納度隨隊征戰世界盃後,葡萄牙曾在2006年德國世界盃獲殿軍,2010年南非世界盃進到16強,上屆2014年巴西世界盃則在小組賽出局。

摩洛哥過去4度進到世界盃32強,曾在1986年闖進16強,這次世界盃踢完2場比賽就確定與晉級無緣。(編輯:張芷瑄)1070620


謝淑薇。 歐新社資料照片
謝淑薇。 歐新社資料照片
我國網球「一姊」謝淑薇,昨天在西班牙的馬約卡女網賽單打首輪苦戰3盤落敗,今天雙打和美國搭檔柯琳絲又打到決勝盤,可惜雖瓦解3個賽末點仍無緣勝利,7:5、3:6、6:10遭第2種子的烏克蘭琪切諾克/澳洲蘿迪歐諾娃逆轉。

謝淑薇單、雙打籤運都不佳,雙打抽到第2種子,昨天單打也碰世界排名第6的大會頭號種子、法國好手賈西亞,單打世界排名52的謝淑薇雖將戰局拚到第三盤,仍以6:7(4:7)、6:1、4:6出局。

今天迎接雙打首戰,她和柯琳絲先開賽就連破對手2個發球,4:0領先雖一度被追到5:5平手,靠著關鍵12局再度破發仍以7:5先下一城。

第二盤換第2種子率先破發,琪切諾克/蘿迪歐諾娃以6:3扳平戰局後,「超級搶10」前6分只讓對手拿下1分,謝淑薇組合雖在3:9時瓦解3個賽末點,最終還是以6:10讓出勝利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5/3209527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