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擷自遊戲官方粉絲團
分享


隆中網絡今天宣布,拿下日本動畫正版授權手機遊戲大作「進擊的巨人-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」台港澳、東南亞部分地區的獨家代理經營權。預計明年1月台港澳率先上線。

「進擊的巨人-為人類獻出你的心臟」預計2018年1月下旬先在台港澳上線,為明年第1季營運挹注強勁動能。

隆中表示,此款遊戲是獲得日本講談社官方授權,並且由騰訊旗下光子工作室群打造而成,全程由日方監修,100%完整還原動畫場景、配樂、劇情及原角色聲優配音,復刻「進擊的巨人」第一季動畫內容,遊戲中,將會出現動畫裡各式場景,像是高大雄偉的瑪利亞之牆、陰鬱參天的巨木森林,還有獨具特色的戰鬥。

隆中累計今年前3季營收為新台幣18.53億元,稅後純益4867.3萬元,年減46.34%,每股純益1.55元。累計1-11月營收為21.1億元,年減16.34%。

arrow
arrow

    harmontk0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